经济管理学院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专业设置  校内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数字素养和技能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市三所职业院校领导一行到我校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基地参观交流
2021-06-23 09:18  

6月21号上午,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宫苗苗、会计教研室骨干教师李贤贤,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系会计教研室主任张乐天、电子商务教研室骨干教师高普梅、天津东丽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现代服务系副主任王秀凤、骨干教师王艳一行6人到我校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基地参观交流,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区客户经理苏如嘎、市场经理孙晓曦同行,经济管理系主任周涛、副主任周成热情接待。

三所职业院校领导一行重点参观了我校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基地内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创客工坊、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数字企业全景运营中心、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数字人力人才培养中心、电子商务运营中心等实训室,详细了解了新道数字产业学院的创建和办学情况,对我校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基地的高水平、高效率、高品质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座谈会上,系主任周涛首先代表学校对天津市三所院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我校和我系的基本情况、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与新道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历程、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等做了简要介绍。三所院校以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宫苗苗为代表,对天津市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学校的专业设置、实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办学理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教师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就院系发展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

                                                     

                          (撰稿:许晴 审稿:周成

12D98

13D38

 

 

 

 

关闭窗口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