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专业设置  校内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数字素养和技能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经济管理系云创咖啡成功举办团队接力竞聘活动
2021-04-08 14:33  

2021年4月7日,为传承经济管理系“创新、创造、创业”的经管精神,完成云创咖啡优质自主创业团队接力,在系主任周涛的支持下,云创团队举办了以“云创团队再起航,经管精神永传承”为主题的竞聘活动,以期实现云创团队持续接力,培养和造就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

本次云创团队接力竞聘比赛共分为初赛“一笔安天下”、复赛“一面定乾坤”和决赛“一战论英雄”三个阶段。在经过经济管理系各年级各专业学生的积极报名、参与和竞赛后,历时一个月的竞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竞聘中,各个环节成绩均以市场营销教研室王叶老师等组成的教师评委和第一届云创团队成员共同打分,最终组建出新的云创五人团队。

云创咖啡作为经济管理系的创新创业项目,从组建到运营,再到团队接力,获得了系部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该项目使得学生能够在实战中完成理论到实践的转化,帮助学生不断提高岗位技能和职业素养。同时,学生团队经过组建、磨合与配合,也能亲身体验到什么才是真正的团队力量和团队精神。

撰稿:王叶   审稿:周成

 

关闭窗口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