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专业设置  校内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数字素养和技能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云创杯”视觉营销设计大赛
2021-05-22 14:48  

为培养和锻炼同学们的设计实践能力,帮助学生在实践中更深刻理解视觉营销及内容营销的实践要求与方向,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以课程为载体,与云创咖啡联合举行了“云创杯”视觉营销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以云创咖啡饮品单设计为主题,以竞赛形式在电子商务专业开展主题视觉营销设计实践活动,旨在深化学生对设计要求的认知。通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各类优秀作品的出现显示了选手们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设计实践能力。

“云创杯”视觉营销设计大赛的举办,通过对客户进行分析、锻炼主题营销设计基本思路,帮助学生在实践中将文案设计与视觉营销进行有机结合,同时通过活动为云创咖啡储备了一系列优秀的宣传海报和饮品单方案。大赛充分调动了电子商务专业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帮助他们更深刻理解视觉营销及内容营销的实践要求与方向。

一等奖:19高职电商2班——郑金棚

二等奖:19高职电子商务1班:李欢、闫杰、刘战扬、王晨涛

19高职电子商务2班:刘宏彬、马家乐

三等奖:19高职电子商务1班:冯里根、王瑞斌、张明哲、高宏坡、董春生、吴俊勇

19高职电子商务2班:王巧玉、李兵珂

关闭窗口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