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专业设置  校内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数字素养和技能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经管学院周涛院长参加电子商务教研室会议
2023-03-10 09:57  

2023年3月9日下午,电子商务教研室在经济管理学院教学楼203室召开了本周教学教研会议。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齐丹老师主持,经管学院周院长对电商教研室取得校优秀教研室表示祝贺,对青年教师提出期望并做了经验分享,教研室青年教师全部到场。

教研室主任齐丹首先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有关说明,指出青年教师应强化学习意识和团队意识,加强学习,主动沟通,注重团队发展,增强合作意识。此外,对近期教研室工作安排做了如下安排。第一、重点关注教研室设备使用情况,确保设备安全,落实主体责任。第二、积极对接各相关主体,加快推进活动预算审批。第三、大力支持与营销教研室合作,创新云创咖啡海报设计。第四、教师注重言传身教,落实老带新机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涛对电子商务教研室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青年教师应以齐丹老师为榜样,充分利用学院平台,积极参加学院活动,向优秀教师虚心请教,释放青年教师活力。此外,周院长也对青年教师提出了以下新期望。第一、善于学习。青年教师应确立学习目标、学习内容、学习方法,转变思维方式,从“理念、方式、技能、效果、质量”等多方提升自身能力。第二、立德树人。青年教师应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注重自身言行举止;同时,加大引入课堂思政教育,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第三、进取奋斗。青年教师应积极参与学校活动,敢于创新,积极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第四、目标远大。青年教师应敢于给自己设目标,发挥自我潜能,推动价值实现。

周院长此次的深入参与为电子商务教研室指明了前进方向,凝聚了团队力量,同时,为青年教师今后发展确立了目标,明晰了思路。通过此次会议,作为青年教师的我们应积极进取,大胆创新,不负期望,不辱使命,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朱凯莉 审稿齐丹)

关闭窗口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