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专业设置  校内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数字素养和技能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22级五年制会计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2-10-18 16:55  

10月17日晚,22级五年制会计班于经管学院教学楼205教室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全班42名学生全部参加,此次班会由辅导员赵远方主持。

本次班会主要讲述了安全知识的内容。第一,疫情安全。要遵守驻马店市的疫情防控要求,按时做核酸,扫场所码测量体温,戴口罩。第二,宿舍安全。切勿使用大功率电器。第三,人身安全。上下楼梯切勿拥挤,保护好个人财产,尤其是在流动教室上课,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

安全在于防患未然,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明白了安全教育的内容,也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注意个人安全。

(撰稿:赵远方 摄影:张忆寒

关闭窗口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