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专业设置  校内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数字素养和技能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服务航空 成就自我——我校模拟航空港实训大厅建成交付使用
2019-12-25 16:36  

2019年12月25日,经济管理系周涛主任、湖北惟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施工方代表在参观、验收完模拟航空港实训大厅后,举行了交付仪式,模拟航空港实训大厅正式投入使用。

为完善我校教学设备,改善办学条件,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实习实训环境,湖北惟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入近300万元资金,建设模拟航空港实训大厅,经过招投标,于2019年10月开始施工。施工期间,学校领导、系领导经常深入施工现场进行指导,历时近3个月,经过装修、安装及调试,现已建成交付使用。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模拟航空港实训大厅能满足《客舱服务》、《地面服务与管理》等专业核心课程教学的需要,以有利于“特色专业品牌建设”和“学生全面发展”为原则,具有5大功能完备的“空中乘务综合实训室(中心)”。

序号

名称

设备名称

实验实训项目

1

模拟客舱

波音737-800机型及客舱设备

模拟客舱实训

2

客运实训

登机牌打印机、行李牌打印机、值机和登机柜台等

值机、登机

3

安检实训

安检门、磁性探测仪等

安检(人员、行李、货物)

4

货运实训

传送带、货架、托盘、拖斗等

货物登机、打包、转运

5

电子客票实训

订票柜台、PC机

票务销售流程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模拟航空港实训大厅建成,将极大改善我校经济管理系空中乘务专业教学条件,进一步满足教学需求,丰富教学形式,提升教学质量。

(撰稿:徐先高 审核:周成)

关闭窗口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