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专业设置  校内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数字素养和技能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三届“班级风采”展示和“经管之星”评选活动
2021-06-14 11:32  

 


    2021年6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实训楼202 举办了第三届“班级风采”展示、“经管之星”评选活动,系主任周涛、副主任周成、全体辅导员及班级学生代表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通过钉钉直播面向全系同学进行直播。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个班级和同学的积极响应,全系26个班级参加班级风采展示初赛、近30名学生参加“经管之星”评选,经过初赛、网上投票等环节,最终有12个班级进入班级决赛,10名同学被选为“经管之星”

班级风采展示中,各班或以自己独特的、诙谐幽默却不乏激情的解说,或另辟蹊径,以新颖独特的形式,充分展示班级的魅力、学生的风采,师生的情谊以及班级取得的累累硕果,博得了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班级风采展示,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凝聚着热情、团结、文明、智慧的班集体,看到了师生为促进和谐班级、和谐经管所做出的努力。

此项活动的持续开展,不但给班级、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引导学生挖掘自身潜力,树立榜样,相互之间找差距,以点带面,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加强班级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进一步推进班级学风、文明和文化建设,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撰稿:祖彦宾 审稿:周成


 

关闭窗口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