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专业设置  校内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数字素养和技能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数智沙盘大赛
2022-05-07 15:27 席蕊 

为了促进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思维和能力的新突破,为当代大学生绽放自我、展现风采提供平台,推动高水平技能型人才培养。5月7日,由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数智沙盘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大赛在数字企业全景运营中心进行,每支参赛队伍为一家企业,参赛学生分设不同岗位参与企业运营,依据最终企业的经营成果评定出比赛结果。各参赛队伍谨遵大赛规则,大赛现场秩序井然,学生们运用所学知识你追我赶,展现了新时期高等职业院校学子的青春风貌。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1支参赛队伍荣获大赛一等奖,1支参赛队伍荣获大赛二等奖,1支参赛队伍荣获大赛三等奖,3支队伍荣获大赛优秀奖。


 

关闭窗口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