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专业设置  校内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数字素养和技能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 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2-05-10 13:12  


保障学院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会干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济管理学院57日在实训中心202成功召开了第八届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周成书记、祖彦宾副书记、专职辅导员李秋芳、马雯、喻辰捷、董磊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换届选举面向学院第七届全体学生干部,只要有为同学们服务的热情且作风优良,都可以参加此次竞选在竞选过程中,每一位参加竞选的学生干部用青春放飞着梦想,用热情释放着信心,用精彩展示着自我,充分展现着自己最优秀的一面,他们敏捷的头脑,清晰的思路,准确的语言表达,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蓬勃向上的个人风采和生机勃勃的精神风貌。

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学生干部现场投票、唱票确定最终干部的人选。经过激烈角逐,大会选出郑耀辉任新一届学生会主席,腰娅迪、安鹏霖任副主席及其他各部门部长、副部长。

随后,第七届学生主席郭思琪和新任主席郑耀辉相继发言,郭思琪对2021---2022学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郑耀辉表示将努力做好学生工作,加强服务与责任意识,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好地承担责任、服务同学。祖彦宾副书记对第七届学生会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认可,并对他们一年来付出的努力及对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周成书记对即将参加实习的第七届学生干部予以美好祝愿,对参加竞选的同学表示感谢,对成功竞选的同学表示祝贺,期望他们以更高的要求和更热情饱满的精神来服务同学,奉献自己的力量,希望他们端正态度,树立大局意识,树立标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充分调动了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热情,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新的活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职责,不负学院领导、老师所托,为学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以实际行动服务于学院全体师生,推动学院学生工作迈向新阶段和新高度。

撰稿:李秋芳

 审稿:祖彦宾



关闭窗口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