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专业设置  校内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数字素养和技能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天中党建会客厅》直播节目
2022-11-04 12:32  

11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涛、副书记祖彦宾和部分教师一起观看了《天中党建会客厅——你好,榜样!对话党的二十大代表》访谈直播节目,其中,党的二十大代表王霞同志宣讲了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必将以“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而载入史册。通过观看此次直播节目,学院党员教师更深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广大党员教师表示,今后要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自觉用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撰稿:孙晓宁 审稿:祖彦宾)

关闭窗口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