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专业设置  校内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数字素养和技能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和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2022-11-02 14:09  

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1日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周涛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团结奋斗新征程的强大思想动力。周院长围绕二十大会议精神谈到个人领会及学习重点,提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科教兴国的重要论述,要求教师努力提升个人站位,深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学院要开展多种多样的学习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二十大会议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班级课堂上引导学生学习二十大精神。

此次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的召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经济管理学院总支委员会学习的核心内容,作为干部培训必修课,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常态化学习内容,覆盖到每一名党员、教师和学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撰稿:孙晓宁 审稿:祖彦宾)

关闭窗口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