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专业设置  校内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数字素养和技能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校园文化创意平面设计大赛方案
2022-04-27 15:23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播校园文化精神,展示学校形象,发挥经管学院在校学生的专业特长,将学生创作的文化创意平面设计作品印制在创意文化产品之上,从而开发出系列具有我校文化发展底蕴、表达经济管理学院师生情愫的校园文化创意产品,特举办经济管理学院校园文化创意平面设计大奖赛。

一、大赛主题

凝聚校园文化展示经管风采

二、主办单位

经济管理学院

三、协办单位

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

四、作品征集对象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

五、作品设计要求

1.作品需融入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特色及相关的校园文化元素,体现健康、积极、环保等理念。

2.作品需创意新颖,主题鲜明,具有艺术收藏价值等纪念意义。标示突出、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3.作品设计要充分考虑产品适用对象(如师生、校友、来访者)等的不同特点,具有可供选择的不同层次。既要考虑到产品的品位,又要兼顾作为产品的推广性。(作品内容可选择学院标志性建筑等具有纪念意义的景观、人物或者文字)

4.设计作品可以使平面设计稿、三维效果图等(图上需要放置经济管理学院LOGO和设计图案标题,同时设计者添加专业和姓名水印在设计图中如电商某某某,以上内容添加均需要设计美观,不影响画面主体),附带五十字以内纯文字描述的设计概念。

六、作品递交方式

来稿请注明“经管校园文化创意平面设计+姓名”字样,同时提交经管学院校园文化创意平面设计大赛报名表(见附件)

1.设计方案电子版请发送至QQ邮箱3508285524@qq.com上交格式为PSD、CDR格式,原则上大小不低于2M,印刷袋子尺寸38cm x 34cm,设计图稿幅面可根据印刷袋子尺寸进行调整。

2.联系人:齐丹 联系电话:16603968076

七、时间安排

1.2022年4月28日—5月5日接收设计方案。

2.2022年5月组织评审组对所提交的作品进行整理和筛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品并颁发获奖证书

二等奖3名 奖品并颁发获奖证书

三等奖5名 奖品并颁发获奖证书

优秀奖5名 奖励纪念品

九、相关说明

1.各班认真做好大赛的宣传动员,为师生参与大赛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

2.提交的设计方案不予退还,请应征人保留作品底稿或原文件。

3.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剽窃他人著作权、商标权或其他合法权益的作品。

4.应征人提交的作品的使用权归经济管理学院所有。应征人领取的奖励视为委托设计费。经济管理学院有权决定获选作品的修改、使用场合、使用方式等。

5.设计者可提交多个作品,每个作品请单独填写设计方案。

6.优秀设计方案将进入学校校园文化创意平面设计方案库,学校可对原方案进行修改或根据需要自行使用。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附件【经济管理学院校园文化创意平面设计大赛申报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