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专业设置  校内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数字素养和技能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管理>>学生风采>>正文
18五年制会计班召开“防艾安全”主题班会
2021-05-27 19:26  

18五年制会计班在经管系教学楼304教室召开“防艾安全”主题班会,18五年制会计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由李家祥主持。

本次班会由李家祥为我们介绍了如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就是人体免疫系统被一种叫做HIV的病毒所破坏,因此身体丧失了抵抗力,不能与那些对生命威胁的病菌战斗,从而使人体发生多种不可治愈的感染和肿瘤,最后致被感染者死亡的一种严重的传染病。艾滋病病毒存在于感染者的体液和器官组织内,感染者的血、精液、阴道分泌液乳汁、伤口渗出液中含有大量艾滋病病毒,具有很强的传染性。泪水、唾液、汗液、尿、粪便等在不混有血液和炎症渗出液的情况下含此种病毒很少,没有传染性。

通过本次班会让我们通过本课学习,相信同学们了解了有关艾滋病方面的知识,知道怎样预防艾滋病,学会了保护自己。另外,我们不应该歧视艾滋病患者,我们应该给他们带去关怀带去爱,让他么坚强的活下去。


关闭窗口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