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专业设置  校内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数字素养和技能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管理>>学生风采>>正文
18五年制电子商务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1-12-18 11:26  

为了增强我班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我院18五年制电子商务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内容共四大重点:注意保管个人物品贵重物品妥善保管,注意宿舍用电安全,走时关闭电源检查门锁确保宿舍安全,路上注意人身安全到家后告知父母跟辅导员发消息报平安。

旅途注意事项,备齐必需物品,注意财产安全,注意人身安全,如果遇到不可控因素先要保证自身安全。

防范电信诈骗,不上未认证网站,不接陌生电话,不轻信他人,不将手机银行卡、电话告知陌生人,注意信息安全不泄露信息。

注意不接触易燃易爆物品,自觉抵制“黄赌毒”不传播反动政治言论,不沉迷网络游戏,反渗透抵制邪教,不搞迷信,珍惜生命。最后希望大家度过一个美好安全的假期。

关闭窗口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