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专业设置  校内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数字素养和技能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管理>>学生风采>>正文
18五年制物流营销班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班会
2022-05-04 16:44  

为弘扬五四精神,调动全班青年积极性,18五年制物流营销班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赵茜茜老师主持召开,全体同学参加班会。

班会开始,赵茜茜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五四青年节”的由来和相关事件,班会第二项,同学们积极讨论分享了自己心中的“五四精神”,最后,由赵茜茜老师作总结发言。

班会强调,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其核心是爱国主义精神。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正确的五四精神。

通过此次本次班会,18五年制物流营销班全体同学热情参与,展现了积极向上的“五四精神”,到此班会完美结束。

关闭窗口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